Amantics

爱玩,爱浪,微信:estoyenfermo
我的名字 - 焦迈奇

一篇日记

如果按照豆瓣的记录的话,这是第七篇日记了。

有人给我看手相说,我的感情生活很坎坷,或者很乱。其实我觉得,的确也是,在结束一段感情的时候,我都会记录一首歌,第一次是高中的时候,上课到晚上六点多的时候,会有吃饭的时间,那会儿学校会放音乐,歌名想了很久但是没有想起来,我只记得每次听这首歌,我都会想起他,我会跑出去买鸡蛋灌饼,回来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坐在教室里面吃,然后听着音乐,等上课。

第二首歌我也忘掉了,我只记得正好有个朋友过生日,我就和她玩去了,有她的对象,我的一个好朋友。我和单身的好朋友吐槽我们的感情,我们喝着放有冰块的酒,一边矫情的发个朋友圈说今天有了给自己醉的理由,毕竟我在喝酒这方面是多么的胆小,在大四的时候,她又过生日,又是我们,结果,她对象换了,我那会儿还是没有对象。

再之后第三首歌我记得很清楚,是孙燕姿的《同类》,我其实对孙燕姿没啥兴趣,他喜欢,他分享给我这首歌,他告诉我,像我们这种人,这首歌最贴切不错了,我们只能自己互相取暖,结果第一次我们见面,确定了关系,第二次见面,我们分手了。

第四首歌是阿妹的《三月》,听这首歌的时候,不是三月,但是天气的确冷,我走在大操场,听着这首歌绕圈圈,我会走到太阳落山,在想这段感情,我不知道干嘛要开始啊,谈的有啥意思啊,可是,其实也不算吧,毕竟是网恋。一切都是未知的。

现在我喜欢一首歌叫《我的名字》。

拜托你轻生重着我的名字
我学大人的名字应着你

感情啊感情,或许我真的不应该谈恋爱,人渣有两种,一种是中央空调,一种是实实在在玩女人的。她有天给我发消息说她想谈恋爱了,可是我说,是游戏不好玩还是电视不好看。她说她觉得不差为什么找不到对象,可能太挑了。我告诉她有对象不等于优秀。她说,她只是想找一个人爱了,想两个人过了。
我没有反对,我只是很抱歉的和她提到,我不敢谈恋爱的原因是,我太渣了。我最后祝福了她要幸福,她回晚安了。这会儿是凌晨两点多了。

她发了条朋友圈说,不再等你了,爱过。

我开始听这首歌了,一直单曲循环。
现在没人在,我觉得我可以哭会儿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