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tics

爱玩,爱浪,微信:estoyenfermo

这里人少,就可以胡说了。


死是一个特别刺眼的字,我之前从来不敢乱说,但现在可以肆无忌惮的说了。


我和小周周说,其实我现在想的很开,都是命,要是死在了国外,我也没什么牵挂的。小周周说,那是因为你没有一个喜欢的人,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如果有,那你不论在多么艰难的时刻,都会想拼死活下来。

对啊,他说的对啊,我大学四年,他妈的居然真的没有好好的去喜欢过一个人,没有好好的谈一段恋爱,于是我想到了死。


找完工作,便早已失去了考研的动力,关系超级好的一个老师说,你要考研,要考研,得考研,每次说我,我便觉得好烦,就应付着答应了,但是越到这个时候,越觉得自己选择的路是多么的没有希望,越到这个时候,越觉得自己没有认认真真准备考研是多么的错误,越觉得这个时候,我越觉得,我的大四生活是多么的失败。于是乎自然而然,想到了死。


未来在哪里?工作真的确保无疑了?

我只会越来越看到未来我的生活的一切,每天在工地上,受着太阳的炙烤,听着子弹的声音,虫子在耳边嗡嗡作响,或许应该不会心惊胆战,或许已经是一种麻木,那个时候,我几岁?


再网上投简历,硕士,211,985,工作经验3-5年,我突然之间觉得当初引以为豪的念了一个二本学校的骄傲是多么的可笑,或许从一开始便是错的。于是我又想到了死。


死很简单,可是我的死法想好了吗?好像没有。


此时此刻,我拿着考研的资料,坐在教室,班里六个同学,同桌听着音乐睡觉,其他同学谈恋爱的谈恋爱,睡觉的睡觉,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每个人和每个人不一样。


生活是一盘棋,下错一步,懊悔终身。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