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tics

爱玩,爱浪,微信:estoyenfermo

等一束光

仔细想一想,从寒假到现在一篇日记都没有写过呢。寒假回家后,因为搬家,我在旧家找了一通我的日记本,但是没找到,估计不知道搬家的时候放在哪,寒假之前打算把日记本带回来,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带,想着科技这么进步,通讯这么发达,我打字发表就好了,还需要写出来么?抱着这样的态度,一个假期都没写一篇日记,心碎💔。

月底考专八,一直都不在心上,昨天给妈妈打电话,我说不想学习,妈妈说,是不是想谈恋爱了,我笑了笑,把话题岔到母亲节,因为可千万不能让妈妈知道我的小心思呢。于是,日子浑浑噩噩的又过去了。

今天天气降温了,很冷,但是会让人很清醒,上午课上,老师和学姐分享在国外的故事,十分惊险,毕竟去的国家很乱,我怕,我怕我会没命。我突然想起来上学期,历史以来过的最差的一学期,签了工作后,麻木不仁,不知道自己要什么,鬼迷心窍,别人和我说,委国很乱,我笑笑,我才不怕,一位故人和我说:你无所谓生死,是因为心里没有挂念的人吧。每次想到这里的时候,心里就会一怔,因为自己的问题,毕竟父母注定不会跟我沾光,所以我外派我觉得很无所谓,都是命,可是我现在怕了,我怕我回不来,我怕我见不到他们,我很怕。

晚上去上了会儿自习,听听力,太快了,听不懂,心里烦躁,但是还是努力去听了,教室里没几个人,听听听力,练练口译,不知不觉都十点了,锁好门,回宿舍,走在路上,天真冷,可是心里很开心,有时候安安静静的学习会儿还是很好的。

晚上打开手机,之前删了的人突然加我了,聊了一下,又聊不在一起了,又聊了我一肚子气,但是也不能说什么,只是觉得自己也满是问题,自己的性格太怪,总是聊的太累,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一个人呆着,就蛮好的。

熄灯了,就是矫情犯贱的最好时间,编辑了这些话,突然,我想听故事了,就像在家里要离开去学校的那夜,妈妈坐在我床边,我让她给我讲小时候我的故事,这么大了,就永远那么幼稚。还有多少这样的机会呢,分别之后我们还能相见么?我不知道唉。

外面是车子来来去去穿梭的声音,一个人吼了一句歌。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