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tics

爱玩,爱浪,微信:estoyenfermo

黑暗料理

时间过得真快,一直想发点什么,但是老是在抑制自己的感情。2016年6月12日23:27。躺在床上,舍友在斗地主,漆黑一片,感慨万千。
晚上看的毕业生晚会,绝对是我看过很糟糕的一次,但是,再糟糕的晚会,碰上了我这个马上要滚蛋的毕业生,多少有点难过,尤其是看那些主持人在煽情的时候,我不在乎自己哭,但是,我不想让人看到,尤其是和不是很熟的人在看的时候。
所以,发挥自己一贯毒舌的风格,各种嘲笑,看不起他们,可是在说着笑着的时候,悄悄的眯起眼睛,擦眼泪。
晚上看完之后,便在校园走了走,大四找工作出现一些状况,谁也不知道我选择的路是不是正确的,我也不知道,这样选择是不是最合适的,命运的抉择降临的时候,一遍感谢给我这么多机会,一遍也在思虑到底怎么走,给家人打电话,只会轻描淡写的说挺好的,单位不错,挂掉电话,也只有自己在想来想去,别人的建议,各有千秋,身边似乎缺一个伴,可以鼓励我,陪我,有点失落,四年,没有好好把握这些,有点遗憾。但是,走吧,路还是得靠自己走,矫情一会儿,继续赶路吧。终究是要习惯一个人的。
休息吧,早点休吧,明天又要去医院啊,第六次了,希望会好一点吧。

评论